話說來花蓮以後,每次找房都是衝衝茫茫


到最後往往得過且過




弄得我是半年就要換房一次~有點辛苦但是又不得不換




因為實在是住不行慣




 




而這次的找房可以說是誤打誤撞本來是完全不會經過那一條路的




而且看到貼在空屋外的租屋啟事,一點都沒有想打電話的衝動,因為那一條路上的房子大概都是同一個格局,連租金也是差不多價位!




 




要不是房東夠聰明還在紅紙上寫另有一間在後面要租,要不是朋友在旁邊鼓催我打電話,要不是打了電話房東馬上出現,我真的會漏看到這一間我認為還算精彩的房子!因為它的外觀全被鐵皮圍起來,連門面都被房東做鐵拉門遮起來,要是路過也不會多看幾眼


(不過他在巷子裡的巷子裡,一般人也不會路過吧!)


 


 


 




 




看了很心動,腦袋開始幻想之後在這裡的生活




做成一個小小的工作室該不錯吧?


 



 




 




不過這房子跟一般的老房子比起來還有些不同,有些牆壁是水泥,有些是木板,但不論是廚房、臥室、客廳、都有開窗。樑柱都是木頭,而且不怕漏水因為屋頂全被鐵皮遮起來了!重點中的重點是房東有重新刷整修過、另外還有一些老櫃子很有特色可以借我當展示架…….這樣聽起來不錯吧!




 




但美中不足的是2樓沒有廁所、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沒有電視、沒有網路…..對面還養了3隻貓 這些缺點我可以克服吧?


 



索幸旁邊是郵局宿舍,讓老房子有地方可以開窗透氣!


 




 




說了那麼多,其實是想問大家,這樣的房子覺得開工作室如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月桃戲下的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