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深受論文寫作的壓力,所以一天到晚用電腦key出來的文字,總是離不開月桃,有點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


 


>>卻沒想到某一天有一個好心的人在部落格留言,說他做的是有關月桃行銷方面的事情,然後說想要彼此交流一下。看到這我心裡很興奮阿~因為在苦悶的寫作過程中,突然多出一個有興趣的人說要討論討論,真是讓我又驚又喜!然後我就快快的回信給他,希望可以跟他有所交流,卻沒有想到回的信石沉大海,到現在還不知去向……真是令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好心的人快點出現吧!不要在玩捉迷藏了~~~)


 


>>不過說真的收到這樣的信,還真是讓人信心百倍阿~所以我就開始奮發圖強努力的把腦中有關的月桃知識與經驗化為文字,然後就想說要po在部落格上阿~可是又想說又臭又長的東西有沒有人願意看阿~向一般我看到這類的東西除非是自己非常有興趣的,或是他寫的文筆非常有趣吸引了,我才會看下去,不然常常是看過頭尾就跳過了,所以我最近在思考撇開論文的學術性,有誰會願意看這些嚴肅的文章呢?再加上我的文筆也不夠精采!真是矛盾阿!


 


>>但是想歸想~還是要努力把論文寫出來,所以每天對對著電腦打阿打阿~~打的快營養不良,不知所云,也不管先後順序,文法用語順序,想到就打,對於電腦鍵盤上的字,往往一行裡面就會打錯幾個字,搞的我都在懷疑,我是不是得了手腳不協調的症狀了!


 


>>好了!說了那麼多,離題了也很多!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為了論文而寫的月桃文章,真是一點都不有趣~因為沒有靈感也要寫到有靈感,真是文字壓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月桃戲下的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